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07
我校百名志愿者参与“再造成都之肺”活动启动仪式(图)
  来源:工业制造学院
本网消息(机建系 廖云鹏、张归武供稿)4月20日上午,“再造成都之肺”工程正式启动。我校由机械建筑工程系组织的100名志愿者和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共计400名志愿者参与了“再造成都之肺”活动的启动仪式。
“再造成都之肺”,是由“再造成都之肺”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发起的民间环境保护活动,是一次纯公益性的行动。活动拟在龙泉山植松柏12万株,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环境教育,提高成都市全社会的环境意识,倡导绿色文明、促进成都的环保事业,推进成都全面可持续发展,唤起广大市民对于“成都绿肺——龙泉山”的关注。
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启动仪式上,我校同学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上台宣誓并讲话,活动发起人、新闻媒体、小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表了自己对此项活动的看法。此后进行了万人签名活动,并正式注册“再造成都之肺”志愿者。
我校志愿者表示,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龙泉山,建造我们的绿肺,保护我们的生命之山,丰沛我们的氧源,促进成都绿色文明建设。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4日 18: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