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818
青年志愿者服务和谐春运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兆平) 昨日(2月3日)是春运第一天,由团市委组织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火车北站广场、新南门车站等7个车站同时开展,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成都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包惠亲临火车北站活动现场,亲切慰问青年志愿者并为志愿者披挂绶带。

  据悉,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主要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在火车站进出站口、售票厅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进行文明劝导,文明志愿者帮扶、咨询,维护车站购票秩序,发放资料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他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尽显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100多名志愿者将分别在火车北站广场、新南门车站、五桂桥车站、十陵车站、茶店子车站、石羊场车站、昭觉寺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07年02月08日 08: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