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46
我校师范学院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5日中午,我校师范学院第2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在金牛校区一阶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徐红、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红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以“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成长成才”为主题的第二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周”在金牛、新都和白果林校区同时展开,活动包括心理知识系列讲座、心理剧演出、心理电影播放、“手牵手心暖心”大型心理游戏、现场自测关于自信心、成功心理倾向等心理知识、“心情故事”征文和心理知识、心理小报展览等。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行政向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与了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素质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是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也是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学会关爱自己,追求幸福人生的重要途径。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在于:以宣传活动和校园文化等系列活动为主要内容,在自尊、自爱已渐成校园文化主流的基础上,让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让“自爱”更加深入人心。

另悉:5月22日,新都校区心理健康中心和“新语社”联合筹划开展以“我爱我,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宣传活动。5月25日,白果林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包括现场心理自测、心理老师现场咨询、许愿树许心愿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心理社自测内容包括《伯恩斯忧郁症清单》、《自测成功心理倾向》、《自测自信心》等心理调查问卷。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29日 10: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