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90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带你踏上咖啡文化之旅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供稿)12月27日,东华咖啡师学校走进成都大学,与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联合推出咖啡师培训项目。学院邀请到了咖啡行业资深专家肖雪冰老师、新加坡深造回国的高级礼仪导师谢少林老师、2006年全国咖啡师大赛西南赛区冠军王道远老师、2006年“白瑞斯塔”国际咖啡大赛优胜者陈鹏老师。

为了让在校学生增加多技能的实践学习,在社会竞争中突出优势,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与西南三省唯一一所具备中、高级咖啡培训资格的教学机构——东华咖啡师学校联合推出咖啡师培训项目,这标志着我校率先获得咖啡师培训资格和咖啡师职业技能鉴定资质。

在现场品鉴中,东华咖啡师学校的老师给我们作了现场花式咖啡制作的演示,调制了爱尔兰咖啡、卡布奇诺、意式咖啡等。同学认真观看并踊跃参与了制作过程,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现场演示完后,同学们积极咨询有关培训事宜。东华咖啡师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以及更多关于咖啡文化的知识。

另悉,东华咖啡师培训学校将在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办公室4107设长期咨询与报名点。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2月28日 16: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