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54
文新学院召开学生诚信交流大会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12月2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119教室召开了题为“诚信为本”的思想交流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红老师与06级全体同学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叶红以学生的高考经历引出话题,分别从教育理念、爱情观、道德观等方面对诚信进行了深入阐述。趣味案例,发人深思;诚心说理,令人信服。她说:“诚信是为人之德的核心,是现代文明的基石,我们应该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这不仅要求我们具有规则意识,要遵守校规校纪,还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今天做起。”在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考试、助学贷款等问题上,叶红特别强调大家要具有诚信意识,还介绍了今年学院的考试制度,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把“诚信”铭记心头。

据悉,叶红还将与学院其他专业同学进行此类交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8日 10: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