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7
新征程 新希望 共奋进 师范学院举办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图)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12月26日下午3点整,伴着欢快的音乐,2006年师范学院“新征程 新希望 共奋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召开。成都大学副校级调研员、师范学院院长黎星成,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副院长牟启明、陈鲁钢,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东及各系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盛会。

黎星成院长在致辞中向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慰问。在讲话中,黎院长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积极发扬师范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里,把握机会切实推动学院校风、学风建设。

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得2005—2006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奖项的集体和个人、本学期“一专多能”技能大赛活动先进个人、2006—2007年度优秀团体、团体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的先进个人集体以及学院在校内外各项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本次汇演的节目由本学期学院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活动中的精品节目组成,如在四川省首届“浩沙杯”万人健美操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健美操《非常动感》、在成大迎新晚会中获得最佳才艺奖的现代芭蕾《流动的色彩》,在嘤鸣诗会中获得一等奖的朗诵《成都——穿越时空的交响》、优秀奖《雨中情》,在本学期学院第七届学生团体文化节中风格清新的吉他弹唱,以及在迎新晚会中的优秀节目《过雪山草地》等。演出在新都校区诗朗诵《趁我们还年轻》中圆满结束。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8日 1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