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7
学生也述职:成长中的责任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供稿)12月26日晚,生物产业学院在6113教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总结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济济一堂,在负责同学的主持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或代表轮流走上讲台,对本部门和个人在本学期学生工作中履行职责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生干部们就部门和自己做的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做了不同程度总结,说到成绩时充满自豪,谈到不足时非常诚恳,也纷纷表达了对他人支持的感谢,承诺以后会干得更好。同学们的表达风格各不相同,但都真诚地交流了工作、沟通了情感,会场掌声不断。

老师们在最后总结时说: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工作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真正承担了自己应有责任;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学校各方面广泛关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要永远铭记:肩负更多的责任、更好地负责任,是成长成才的本质意义之一。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8日 09: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