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1
圣诞节,你了解它有多少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通讯员 夏璐)当你亲切的对朋友说“圣诞快乐!”时,是否真正了解它的来历和风俗呢?12月26日,在学术交流中心由外语学院主办的一场文化讲座为你带来一次文化的“洗礼”。

本次讲座是由我校外教:Autumn(秋兰)女士为同学们带来的。Autumn穿着随意,风格轻松幽默,动听的圣诞歌曲,惟妙惟肖的模仿圣诞老人声音为讲座带来笑声、掌声不断。讲座中,她用自己的母语----英语告诉在座同学许多关于圣诞节的背景:为什么圣诞节是在12月,为什么圣诞节要摆设圣诞树等,同时还在其中穿插了自己家乡圣诞时的照片,让在场同学无不惊叹她祖母家那棵漂亮且“巨大”的圣诞树,对来年的圣诞节更多了一份期待,期待的不是充气棒、人造飞雪……而是对圣诞节理性的思考,那将是一个和家人欢聚的日子。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颗糖作为同学们认真“听讲”的奖赏。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8日 09: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