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53
师范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应运而生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为更好地落实学生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确保学生就业率,2006年12月25日下午2:30,师范学院“就业工作小组” 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工办副主任涂思义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东、学工办主任薛平、各系支部书记、各系专任教师和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田东首先指出成立“学生就业工作小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工作小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面对我院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学院领导提出院级干部联系各系工作制,在学院各系抽调一名专任教师组成就业工作小组,这在成大二级学院中是首创。田东还希望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按照工作细则,真正投入到就业工作中来。

学工办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主任涂思义也指出,成立就业工作小组真正体现了就业的“全员化”,是在实践方向上的一个突破。之后,与会人员就初步拟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的暂行规定(讨论稿)》展开讨论,在就业工作经费、就业实习、见习基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本次会议标志着师范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正式成立并投入工作,真正体现了就业“全员化”。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2月27日 13: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