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5
科技处参加“四川省科技富民推进行动项目”督查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近日,省科技厅组织督查组对四川省不同片区“科技富民推进行动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卫教授作为督查组专家受邀赴资阳、德阳等地参加督查工作。

据了解,“科技富民推进行动项目”是四川省科技厅围绕畜牧、粮油、果蔬、中药材等农业优势产业,按照“企业主体,产业布局,工程模式,集成推进”的科技工作新思路启动实施的。此次项目督查的重点有四方面:一是推进行动组织领导的构成及项目资金匹配;二是项目实施方案工程化设计及集成推进的责任落实;三是高校、科研院所与项目承担主体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四是科技示范基地选择和科技特派员团队组建情况。督查情况表明,各项目承担地区采取省市县联合、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发挥当地特色产业优势,制定详细方案,严格按照省科技厅要求进行项目实施,取得了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

另悉,在本次项目督察中,我校科技处与市科技部门及龙头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学研对接。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2月27日 11: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