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08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角主题活动——“圣诞派对”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外语学院 供稿)12月24日晚间,在西方国家极重视的圣诞平安夜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角主题活动——“圣诞派对”。我院近200名的师生和外教Autumn(秋兰)一起载歌载舞欢庆节日,师生同台庆圣诞,展示了才艺并陪伴外籍教师欢庆新年。
  
晚会首先邀请外教Autumn(秋兰)对圣诞节的来历和习俗做了简单介绍,并和同学们一起演出了英语话剧《圣诞怪杰》。本次派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话剧、演唱、舞蹈、游戏等精彩节目,其中有许多的英语节目,非常具有外国语学院的特色。这些节目大多数由大一新生自编自演,充分体现了新同学的朝气与热情,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营造了一个快乐、文明、安全的节日气氛。

其间,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向美籍教师Autumn赠送了圣诞礼物,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祝愿他们在中国生活愉快,在外国语学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6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