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7
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推动农村幼儿教育工作不断进步(图)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市农村幼儿园长、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受成都市教育局委托,成都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成都市幼儿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开展了成都市首届农村幼儿教师培训,14个郊(区)市县共70名农村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12月24日下午举办的开班典礼上,成都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吴丽娟就成都市城乡幼儿教育网络建设、农村早教中心建设、农村幼儿园教师专业素质提高以及农村弱势家庭弱势儿童的救助与教育等问题发表了讲话,鼓励学员为成都市农村幼儿教育工作的发展积极努力,进行有益的探索、研究,作出贡献。市幼教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会蓉以及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就农村幼儿园管理、教育活动组织、早教中心建设及社区幼儿教育、幼儿园舞蹈创编、幼儿园环境创设等农村幼儿园园长、教师所关心的问题做专门培训。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6日 14: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