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05
经济政法学院召开法务实践报告会
  来源:经济政法学院


本网消息(经济政法学院 供稿)12月22日下午2:00,成都市法律援助中心成都大学工作站“法务实践报告会”在2213召开。经济政法学院院长周一、总支书记周建胜、副院长倪怀敏等领导和法律援助站全体成员了本次会议。

副站长赵军的总结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他将法律援助站这半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向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报告。这些活动主要涉及内部构件、内部培训、讲座、电影放映、对外宣传以及代理案件等诸多方面。然后援助站副站长赵合川以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自己负责的事项进行了总结。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报告,他们对法律援助站这学期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周建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提出了“打造学科特色,建立学院实践基地”的要求,并表示以后将对法律援助站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本次大会还给法律援助站“优秀个人”共计10位同学颁了奖。

最后,法律援助站站长王建军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下学期的期望和要求,整个报告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里落下帷幕。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6日 10: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