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93
爱 让春天提前到来——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街头发动爱心活动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校团委 供稿)12月20日,成都大学57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使者团”走上了成都的各大街头,开展由成都商报主办的关爱“十大最需要帮助的人”发短信送祝福的慈善活动。

“爱心使者团”的同学五人一组,每组与一名“最需要帮助”的人结队,分别来到双桥子、电脑城、春熙路 、天府广场、人民公园等地,传播爱的声音。他们积极主动地向过往行人讲解由3000条短信和1500个电话评选出的十大最需要帮助者的情况,把需要帮助者的不幸、坚强与乐观传达给每一位爱心人士,宣传“发短信送祝福”的爱心善举。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宣传活动,成都大学志愿者们都疲惫不已,但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那是爱心的笑容,更是对爱心人士感恩的笑容。“成都大学志愿者”的红色绶带在黄昏中熠熠生辉,青年志愿者们也早已成了城市的又一道亮丽风景。他们激动而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这社会还是好人多啊!希望好人有好梦!更希望那些需要帮助者健康幸福!”

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大学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统一部署,20、21日成都商报要闻版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报导。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6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