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24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一般岗位全员聘用动员大会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本网消息(后勤服务公司 供稿)5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对开展一般岗位全员聘用工作进行了动员,柯玲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主持。

公司总经理在会上首先进行动员,就此次开展一般岗位全员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目的、原则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一是聘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平稳过度、和谐发展的指导思想;二是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定人,并按照公开、公平、公开的原则,双向选择,择优上岗;三是聘用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优化岗位设置、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改革步伐。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对后勤服务公司2009年一般岗位聘用办法的文件内容以及具体的岗位设置、岗位职数和聘用时间安排进行了解读。

最后,柯玲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她指出:通过全员聘任,使大家面临压力,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对一下步后勤改革推进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后,公司各部门、中心分别召开了部门会议,对部门的岗位设置、要求和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全员竞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生编辑 叶静 责编 王霞)



  2009年05月12日 14: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