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10
断不了的山海情——记美术学院摄影作品展(图)
  来源:新闻中心 美术学院

本网消息(文/新闻中心 杨彪 图/美术学院)4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07视觉本2班在一教大厅举办了一场名为“山 海 情”的摄影展览会。副校长柯玲、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亲临会场参观,柯玲副校长在留言簿上为同学们留言:“祝同学们成长快乐”。

展出作品摄于海南与峨眉两地。其中,峨眉以秀著称,同学们用他们手中的相机将峨眉的秀丽再现于参观者眼前。在蓝天的衬托下,峨眉的树、峨眉的水、峨眉的土仿佛都能让人嗅到淡淡的清香,同学们展出的作品也正好展现了峨眉的特色。另外一地就是拥有白色沙滩,蔚蓝的大海的南方椰岛——海南岛,同学们的作品为我们展现了酷热的热带风光,深蓝色的大海,蔚蓝色的天空,深绿色的椰树,都难逃同学们的巧手与敏锐的目光。

本次摄影的作品是同学们智慧、梦想、勤劳的结晶,来来往往的参观者是他们最大的安慰。

据悉,展览会的预定展出时间是:14—16日于美术学院展出,17—19日于图书馆展出。

(学生编辑 叶静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4月14日 16: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