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1
【就业进行时】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文:霍梦诗   图:马琦   来源:学生处



426日下午,我校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校友之家会议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与成都瑞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旅游学会人力资源咨询专委会、腾汇互娱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格林卡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座谈并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会上王清远与用人单位校企合作、企业招聘、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成都大学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高校之一,坚定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学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大学排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生源质量逐年提升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已持续三成为教育部100所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在省内公办本科院校前列。他谈到,学校始终坚持把校企合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及推进产学研基地建设,同时希望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就业岗位,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代表学校与企业授牌

 

  2022年04月30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