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2
学校侨联参加成都市侨联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文: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4月1日,成都市侨联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成华区杉板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陈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作工作报告,副主席兼秘书长朱隆钦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宇峰、杨向东、余时立出席会议。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部分区(市)县侨联负责人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学校阳春主席带队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会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会、省侨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团结动员全市侨界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侨联评选的2019年--2021年度全省侨联系统选树典型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通报表扬了成都市侨联2021年度工作先进工作单位并颁发了奖牌。成都大学侨联荣获成都市2021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和成都市侨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四川省侨联评为全省侨联系统选树典型基层侨联组织。


会后,成都市侨联组织开展了“侨连大运·阅动时刻”和“侨连大运东郊记忆徒步健康行”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大运加油助威作贡献的激情。


  2022年04月02日 21: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