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4
学校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2022年3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学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的节水工作安排,通过线上微信推文、线下宣传教育、现场发放资料、发布节水倡议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节水宣传周活动。



321日,成大后勤服务订阅号上发布了微信推文《节约每一滴水 爱护每一寸土》,介绍了节水活动开展的必要性等相关内容,呼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节水活动,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在节水宣传周里,后勤处还开展了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定点宣传教育活动。后勤处能源中心员工在一食堂附近的新空间广场布置了大幅展板及宣传海报,向各位师生现场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并进行解说,提高全校师生节水意识,建设节水型校园,践行节能增效和校园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2年03月30日 14: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