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29
我校与成都市会计学会共谋产学研合作交流
文:任蓉   来源:社科处



3月22日上午,成都市会计学会会长、成都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书记,原成都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副局长赵健等一行到校,就组建“成都市财政与会计应用研究中心”等工作进行交流。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活动。社科处处长张学梅、商学院院长马胜、副院长张千友及相关人员参加。


唐毅谦对赵健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市会计学会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交流会上,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大运村建设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在成都市会计学会的帮助下,一定会整合资源,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快建设。


赵健表示成都市会计学会是成都市财政局下属的一个协会,期望通过与成都大学合作,成立研究机构,深入挖掘教学资源,承担高质量科研项目,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为成都的社会服务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在张学梅的陪同下,赵健一行参观了学校大运村、图书馆、斯特灵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2022年03月23日 16: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