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7
青春心向党 唱响最强音
第二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文: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时代的最强音也必定源自青年。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生活服务中心承办、音乐联合交流协会协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唱响最强音”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汪媛媛、王增辉、王利国作为比赛评委参加活动。


C117EB9B64B317E5B3EDCD970D9F2BA8-1.jpg


本次校歌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40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校歌赛决赛赛制分为独唱和合唱两个环节。第一轮独唱环节由“成大青年”微信公众号人气排名决定,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潘姝颖、音乐与舞蹈学院王秋雨和刘红同学分获人气排行榜前三;第二轮与配对搭档的演唱顺序则是由抽签决定。


DSC_7308-1.jpg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剧场,此起彼伏,引起大家的共鸣;乐韵悠扬,委婉动听,展现出选手的独特风格,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最终,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刘红同学凭借自己非凡实力与高超唱功,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潘姝颖同学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的兰露希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三名,王秋雨、姚宇壕、阳海涛等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


青春心向党,唱响最强音。大学生用青春的歌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歌,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呐喊添彩。

  2021年12月14日 13: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