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6
【疫情防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新校区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
文:赵林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1月12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在学院综合楼202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校区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主持会议。学校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学生处、德昌行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驻新校区七食堂及商铺经理,学生宿舍20栋各楼栋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提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成都大学以新的体制机制运行的学院,学院整体搬迁进入新校区,组建了新的物业团队,在一个多月的工作中面临了防洪防疫等诸多的新问题,学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物业团队密切合作,确保了学院新校区平稳顺利起步。希望物业团队一要履职尽责,践行契约精神;二要服务至上,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三要精诚合作,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四要共担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会议全面总结、点评了德昌行物业公司对新校区一个半月的物业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就疫情期间的校园卫生、消杀通风、垃圾桶配置、绿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就加强新校区商铺规范管理及新老校区物业管理交流提出建议和要求;针对新校区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宿舍管理员培训情况提出建议。



  2021年11月16日 1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