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87
【川观】发挥民盟智力优势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大安民盟联手成都大学民盟调研企业产品研发情况
文:刘莉   来源:党委统战部

原文链接https://cbgc3.scol.com.cn/news/1764032?from=androidapp&app_id=cbgc

7月27日,烈日炎炎。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一支部副主委、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志平博士和民盟大安总支主委、大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林在大安区相关部门以及何市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天花井食品有限公司、大安区肉鸡现代农业园区(立华养鸡)进行调研 



赵志平、罗林一行听取了大安区农业农村局、大安区科技经济信息局负责人有关食品加工、肉鸡养殖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回报。天花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在产品开发中急需解决的食品保鲜以及包装问题;立华养鸡负责人交流了公司在肉鸡深加工方面的规划设想。赵志平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与专长,希望能利用大学科研平台,与企业在食品加工研发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出品牌献计出力。罗林希望各部门、镇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牵线搭桥;各企业要加强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意识,主动与科研院校、行业专家对接,把企业做强做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两位企业负责人对赵志平博士、罗林副主任深入企业调研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加大与专家的对接,带动产品研发,做出名优品牌,拓展市场、壮大企业。(民盟大安教师进修校支部 刘莉)



  2021年07月29日 16: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