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99
【成都日报】响应伟大号召 激发奋进的力量
文:邱晓霞

原文链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2107/20/c83850.html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中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伟大的号召,激发奋进的力量。在新征程中,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伟大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城市发展和市民幸福贡献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只有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成都2035年的目标是,力争高水平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进入世界先进城市行列,成为美丽中国建设实践范例,世界文化名城影响力显著提升。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市民谋幸福的初心,建设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美好家园。

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优良传统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践行党的宗旨,就是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领域的实际问题,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际的工作中,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两区一城”协同发展,高质量推进成都都市圈建设年度“十件大事”,让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为最终目标,为党建功立业作为奋斗目标。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幸福生活乐园。建成世界文创、旅游、赛事名城和国际美食、音乐、会展之都,持续增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吸引力和美誉度,进一步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优质均衡公共服务体系、全覆盖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党建引领双线融合治理体系,进一步促进法治成都建设,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成为“人民城市”的幸福样本。


  2021年07月20日 23: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