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8
我校3个学生社团获评2020-2021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文: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学生社团发展导向,展示学生社团活动风采,引领大学生学习生活新风尚,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成都幸福美好十大工程””爱成都·迎大运”等校园文化氛围,团结带领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受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培育积极向上,健康校园社团文化,并通过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综合文化素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0-2021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创建及优秀学生社团展示活动面向全市高校正式开展。


经过材料申报、资格筛选、现场PPT答辩评审环节,根据社团类型和报名数量对比,按照评委平均得分高低排序,我校“大风文学社”、“日映汉服社”和“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志愿服务队”入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其中“大风文学社”和“日映汉服社”作为文化体育类学生社团,分列第4名和第28名;“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志愿服务队”作为志愿公益类学生社团代表,以92.00分的成绩位列成都市志愿公益类社团第5名。

  2021年07月18日 11: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