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7
我校老师出席全国“性教育及性与生殖健康研讨会”(图)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5月24-27日,我校师范学院教育心理系李红主任及学校“性社会学与性教育科技团队首席专家” 胡珍教授应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主办的“性教育及性与生殖健康研讨会:从研究到行动”组委会邀请,出席了在上海召开的此次全国性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的240余名代表出席,交流了全国在“性教育及性与生殖健康从研究到行动” 方面取得的经验,也就中国在推行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我院胡珍教授主持了大会分论坛,并在会上交流了“四川省学校性教育实施及持续发展计划”的经验,得到会议主办方的高度评价:是一个真正从研究到行动的成果,是一个值得推广和交流的经验。

胡珍教授的发言也引起了国际人口基金会项目官员的高度兴趣,她率中方助理与胡珍教授和李红主任进行了如何推广成果的专门交谈。

(学生编辑 罗华云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05月31日 15: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