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84
我校心理中心老师及同学参加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心理社团战略发展研讨会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本网消息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供稿)2010年6月5日,在西南交大镜湖宾馆召开了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心理社团战略发展研讨会,共有30多个高校的心理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的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的周家凤老师和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博、心理健康学会会长方晓霜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西南交大的朱建梅书记、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宁维卫教授在讲话中均指出,各大高校心理社团只有团结起来,加强合作,互相交流经验,共同努力,才能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到学生中去;才能使大学生沐浴在心理健康的阳光下,在动态变化中积极把握心理健康的方向,健康成长。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周家凤老师代表成大心理社团指导老师在小组会上做了积极发言,就我校心理社团目前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并对我校心理社团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我校学生王博代表学生第一小组就学生心理社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法做了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师生的好评。

最后,对提前面向各校师生征集的参赛论文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提供了由李旭和卢勤老师指导的两篇学生论文,两篇均获得了最高殊荣:汤露同学的参赛论文《社团学生干部能力现状调查及培养模式探讨》和许嘉同学的参赛论文《大学生网络行为及心理初探》均荣获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优秀论文”。

(学生编辑 罗超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06月08日 09: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