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055
文新学院老师将到四川电视台《明星茶馆》担任嘉宾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6月1日下午,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明星茶馆》栏目组到文新学院,邀请学院老师作为栏目嘉宾参与《明星茶馆》节目的录制。

编导贾佳对《明星茶馆》进行了介绍,并与部分老师进行深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如果顺利,文新学院教师将作为嘉宾于7月初登陆《明星茶馆》畅论时事。

据悉,《明星茶馆》将要登上四川卫视,届时栏目将由2009年金话筒奖得主宁远担任主持人。栏目也将保留多嘉宾讨论的方式,打造一个话题前沿、生动活泼的访谈节目。目前,《明星茶馆》节目组将逐渐提升节目内涵,为节目的转型奠定基础。

文新学院负责人向栏目组详尽介绍了老师们擅长的话题领域,热情支持老师们参与节目,以扩大学院、学校的影响力。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10年06月02日 15: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