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12
我校吴建瓴老师应邀在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上作主题报告
  来源:政治学院

IMG_8137.jpg

 

        本网消息(政治学院 供稿)1214,中国土地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浙江余姚举行,我校城乡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政治学院副教授吴建瓴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主会场作《土地财政、征地制度及建设用地流转》主题报告,同台作主题报告的还有北京大学的林坚教授。

 

       吴建瓴老师在报告中,集多年研究成果,提出“土地财政是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核心竞争力”、“土地财政应保持、征地制度必改革、集体建设用地流转需先行试点”等观点,引发与会者热烈讨论。

 

    此次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以完善土地产权制度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为主题。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土地学会理事长王世元、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出席会议,年会由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院长、中国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凌志主持。

    

    据悉,吴建瓴老师的研究受到各方关注,明年一月将赴北京作专题讲座。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2年12月19日 14: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