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0
【两会进行时】成都市政协委员黄鸣:关于“组建成都市国际赛事中心”的建议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2月,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成都市政协委员、原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外国语学院教授黄鸣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鸣以“组建成都市国际赛事中心”为题,建议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大学联合组建“成都市国际赛事中心”,负责大型赛事策划、举办和大型场馆营运管理,打造专业化体育赛事营运管理实体,构建规范发达的市场化体育赛事运营体系,推动成都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体育赛事融入和服务城市发展的作用,培育引进更多符合城市发展定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端品牌赛事,通过体育赛事独有的魅力及传播方式,为全力打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进一步提高成都城市影响力和国际形象,营造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良好氛围,让成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成都。


新闻链接:


黄鸣,成都市政协委员、原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中国语用学学会会员,四川省“中外优秀文化传播社科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

  2021年02月05日 14: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