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23
成都大学国旗护卫队被评为“最美国旗护卫队”称号
文:庄世洪   来源:保卫处

2020年12月,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国旗护卫队被评为“国旗伴我成长”在蓉学校国旗护卫队风采展示系列活动“最美国旗护卫队”称号。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曾泽芃荣获“最受欢迎国旗护卫队成员三等奖”。




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国旗护卫队队员在预备役分队中选拔优秀的队员组成,并坚持每周组织队列动作、持枪动作、出旗执旗等动作。预备役分队2019年邀请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退役复学军人到校指导国旗护卫队的队列动作等活动。成都大学国旗护卫队负责做好每周和重大节日的升旗活动,学校运动会开模式国旗方队的执旗手任务等,并于2019年参加四川高校国旗护卫大比武并活动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2020年12月31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