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79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例会
文:益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11月2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波结合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同参会人员就统一战线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积极依靠和争取各方支持、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要求,要充分调动和保护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积极性,肝胆相照,携手同心,共谋发展,更高效的参与学校的各方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孟晖通报了学校2020年统战主要工作及2021年统战工作计划。她表示,将继续加强统战工作机制和阵地建设,努力充实统战工作力量,更好的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做好服务。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换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带领好各党派和团体的老师们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努力抓住学校在“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机遇,担当起学校大发展的新使命。


  2020年11月27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