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92
首场国际合作沙龙举办
文:张冬野   图:郭珊杉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举行首次国际合作沙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彭晓琳充分肯定了国合处和各学院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做出的努力,对以国际合作沙龙形式强化校院两级国际合作工作联动机制表示赞同。她强调“外事无小事”,国合处和各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外事政策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外事活动规范,更加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合作,深度推进“一个学院对接一个国际一流大学或学科”。她要求国合处各业务科室在校院联动中把握新角色,找准着力点,提高服务能力和政策水平,为各学院高质量搭建教育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高水平提供国际化发展资讯策略服务。会上,彭晓琳宣布成都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全面介绍了学校留学生培养管理的基本情况与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学校国际化战略目标与路线图。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后疫情时代的教育国际化”专题报告视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学院管理规范、疫情期间参加和举办国际会议注意事项、项目留学生遴选和材料准备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各二级学院分管外事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沙龙。


  2020年11月06日 11: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