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50
我校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文:王梓蔚 李建波   来源:教务处


10月29日,国家教育部公布“关于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2门本科课程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认定数位居全省第12位。其中,师范学院陈大伟教授团队负责建设的《教师职业道德》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商学院王积慧团队的《出纳实务》拟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据了解,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提升课程质量,制定了《成都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明确了课程建设的建设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和支持保障等。学校自建MOOC课程26门、翻转课堂课程46门、校级一流课程100门。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7门,省级应用型示范课程9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通过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培育和省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建设了一批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特色课程,为我校在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08/202010/t20201030_497422.html



  2020年11月06日 11: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