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76
金牛区政协委员、民盟骨科专家员晋参加2020中国运动医学巡讲·义诊志愿者活动
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期,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华西医院李箭教授发起《2020中国运动医学巡讲·义诊志愿者活动-西藏万里行》义诊专家、志愿者招募通知,金牛区政协委员、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民盟骨科专家员晋教授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员晋随义诊志愿团队先后前往林芝市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学术巡讲,与当地医疗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希望把先进的医疗技术留在西藏,为西藏培养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医学医生,推动运动医学在西藏的发展。同时前往林芝森林消防支队和当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在医疗服务、运动损伤防护、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为社区百姓开展健康指导,带去规范的诊疗服务,解除百姓的病痛和疑虑。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历时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医疗专家及志愿者共29人参加了活动。期间分别开展了4次义诊,2次学术讲课,参会总人数约200余人,义诊服务总人数约400余人。

  2020年09月23日 09: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