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1
学校侨联参加成都市侨资企业专题座谈会
文:成都大学侨联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成都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在四川“侨之家”召开了成都市侨资企业专题座谈会。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敏、吴文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卢伟良,市侨联主席刘智慧出席会议。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石敏就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助力侨资企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刘智慧表示,市侨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侨资企业搭建沟通展示平台,帮助企业精准对接。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特征和资源禀赋,就产品宣传、人才整合、项目对接、科技创新、复工复产、凝聚侨智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有侨界科技人才代表、侨界市人大代表、高校侨联代表、在蓉海外华侨华人商协会代表和近30家侨资企业参加座谈。

  2020年09月17日 11: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