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5
龙泉街道两社区成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践基地
文:吴银涛   图:吴银涛   来源:法学院


916日,成都大学法学院、龙泉街道办事处在芦溪河社区举行了基地授牌、导师聘任仪式。成都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亚、龙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魏光伟,芦溪河社区和驿河社区两委、党员骨干、居民代表,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成都大学法学院和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授牌两社区为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践基地,两位社区书记聘任为实务导师。


2020暑期,我校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5名大学生在龙泉街道芦溪河社区、驿河社区于,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社会实践,受到当地老百姓好评。


仪式上,魏光伟代表街道对成都大学表示感谢,并就基层治理现代化过程中的多方能动参与、共建共治共享需要高校智库助力进行了分享,希望两个基地建好、务实、有效。施亚感谢了两个社区两委对大学生志愿者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关心,就社工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持续、深入的校地共融给予了更明确的指导,还对未来校地合作给予了相关建议。


基地授牌、导师聘任是成都大学法学院社工专业推进专业建设、实现校地资源共享的探索,期望校地在持续推进共融、共建共享过程中,促进社区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2020年09月17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