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3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疫情防控暨安全检查
文:赵显著   图:梁萍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精神,910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率科技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开展了新学期实验室疫情防控暨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实验室开放运行前的实验室环境清扫、防毒消杀、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均高度重视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工作,均已针对学生到校开展实验教学科研,从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准备。


在检查过程中,王小军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把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环境。


  2020年09月14日 14: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