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303
【成都商报】成都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举办系列特色活动
文:沈兴超   来源:成都商报

原文链接:https://static.cdsb.com/micropub/HxhArticles/202008/18/c4639d888d267ccef405b5d742e91e93.html?wxopenid=oBCTzjgSkU8yLTgPCGyvjoXht_ro


原文如下:


2020年8月18日,是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为认真落实“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要求,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关心大运、融入大运、支持大运的浓厚氛围,成都大学特别开展了“走访慰问大运村项目一线建设者”、“‘我为大运加速跑’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师生全国线上跑”等特色活动。


18日早上,在大运村A区和B区项目指挥部,由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率队的慰问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大运村项目建设工人,询问了解近期项目建设情况,叮嘱建设工人们注意施工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向一线建设者代表们发放了防暑药品、西瓜和矿泉水等慰问物品。


“入伏以来成都持续高温,近日又持续暴雨侵袭,大运村项目建设经受着烈日与汛情的双重考验。一线建设工人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充分发扬劳动者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到精细管理、科学施工,确保参与建设的工程项目经得起各方检验,胜利完成大运村建设任务。”

据大运村执行经理张杰介绍,在大运村一线建设者们冒酷暑、战暴雨的辛勤工作下,目前大运村项目在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更是取得了率先复工、顺利推进的良好局面。22个新建单体已有21个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改造项目也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大运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有目共睹。


“今天是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标志着大运村建设工作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大运村建设任务重大、工期紧迫,要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需要建设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走访慰问中,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表示,成都大学始终全力支持、全面协同建好大运村,为大运村建设服好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走访慰问大运村项目一线建设者的同时,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成都大学还特别组织开展了“我为大运加速跑”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成大故事”的良好氛围。


据悉,成都大学“我为大运加速跑”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2020年10月23日。活动期间,成都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均可通过成都大学官方微信号下方相关链接进入报名小程序,达到相应步数或里程即可获得相应证书及专属纪念品。


“‘我为大运加速跑’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成都大学师生全国线上跑活动,是学校协同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的一项重大活动,学校希望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参与和积极宣传,展现成都学子活动风采,全面迎接大运到来。”


红星新闻记者 蒋超 沈兴超


  2020年08月19日 18: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