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6
市属高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交叉检查
文:杨铁君   图:胡清明   来源:保卫处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暑假前后学校安全稳定,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校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以交叉检查形式,开展对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大检查。


7月16日下午,成职院保卫处处长罗兴伦率队到校开展了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新图书馆的消防监控、门禁系统,详细了解了大运村建设情况。



7月17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处长田东率队对成职院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该校的学生宿舍管理、消防管理、门禁监控系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



本次市属高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交叉检查是对各高校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学校将持续跟进和督促后续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形成常督促、常排查、常整治的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以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安心健康的校园环境,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21日 1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