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9
我校张娟教授被授予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文:罗祥德   图:欣闻   来源:工会

6月11日,根据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授予王琪等10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刘佳等100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决定》文件,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教授张娟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张娟是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科技厅入库专家,主持两项国家级课题,主持或参与多个省(厅)级课题,担任国内多个动漫节和动漫专业赛事的评委,参与编剧的《老小阿凡提》《草莓乐园》等多部动画片在电视台播出,担任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政府馆影片《团圆》、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政府馆影片《追日》的编剧,领衔创作完成的作品《回家过年》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一等奖。她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受到业界好评。


2019年,张娟被授予2015年-2018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年06月11日 16: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