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08
【封面新闻】创建“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
文:封面新闻   来源:封面新闻

原文链接: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id=4384862&channelId=null


原文如下:


6月3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大学签订共建“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师范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出了实质的一步。


仪式上,成都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教授姚文忠教授致辞,对双方合作推进幼小衔接教育研究及其产业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团队合作,共同在幼小衔接教育上形成区域引领地位,并促进学前教育与小学教育的相互融合和协同研究。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由1904年的成都师范、1942年的成都幼儿师范、1906年的新都师范与成都教育学院合并,整体并入成都大学的历史,表示成都大学继承了百年师范的衣钵,将继续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


项目负责人张勇副教授表示,将把“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建设成一个具有生命力和不断研发高质量高价值应用成果的孵化器,占领幼小衔接教育研究与实践高地。



  2020年06月04日 14: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