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3
省侨联再次向学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质
文:苇塘   来源:党委统战部


5月29日下午,四川省侨联在四川侨之家举办“侨爱呵护校园 战疫你我同在”主题活动,向包括成都大学在内的18所在川高校及2所中学捐赠了一批开学复课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捐赠由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和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发起并筹措募集捐赠物资。活动得到全省侨界、侨属企业的热烈响应,纷纷克服自身面临的经营困难,慷慨解囊为川内高校开学复课捐赠了包括测温仪、消洗产品、空气净化器等一大批急需的抗疫物资。


在学校侨联的积极争取下,此次省侨联向我校捐赠了55套测温仪、500瓶消毒洗手液和1台空气净化器,为学校持续战疫提供了有力支持。侨界大爱奉献的精神在战疫中持续彰显,此前在3月初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学校侨联争取下,四川省侨联也曾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急需的医用口罩。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唐伟、学校侨联主席阳春和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并领取捐赠物资。

  2020年05月30日 15: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