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1
川抗所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文:张小菊   图:张小菊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5月25日,川抗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第2次例会,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组织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全文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结合教师职业道德失范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好师德师风建设,要通过文件学习、警示教育、心得研讨等不同形式,从执教规范、从业态度、敬业精神、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的检视,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茂杰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各支部要严格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阳东提到,2020年各支部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全体党员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当前特殊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环境下,要始终讲政治,守规矩,保稳定,求发展,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廉洁自律,遵守学术规范,热爱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教师。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0年05月28日 13: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