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0
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文:刘丹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12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楼219会议室组织学习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进主要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三办”主任、分工会主席、科研秘书等参加宣讲会。



黄进传达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随后,她详细解读了大会主题,从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成都大学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实施“七大工程”加快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黄进指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要紧抓契机,乘着学校发展的东风,大力发展优势学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融入成都、服务成都,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同时,黄进对下一步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认真领会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积极到分管系室开展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2020年05月15日 14: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