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1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王文浩   图:高占伟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推动、有序实施,学校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5月1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的第一场宣讲活动。本场微宣讲主讲人是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杨阳以“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为题,介绍了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的概况和学校的发展历程,然后结合毛洪涛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阐述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六个一流”建设目标,实施“七大工程”,突出“六大重点”,全面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等关键内容,详细解读了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和内涵;要准确把握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新时代成都大学的历史方位和战略目标;要准确把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成绩,准确把握加快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学校改革的重点举措;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要结合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目标来谋划学院的发展。



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实际,杨阳谈到最近在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要求,重点落脚到学院在服务成都“三城三都”建设中和即将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所要承担的职责和使命,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中。她提到,在学院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的意义在于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2020年05月15日 00: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