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61
学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校内答辩会
文:严彦   图:严彦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校内答辩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现场听取申报学科负责人汇报情况并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9个申报学科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分别围绕产业需求与建设目标、自身优势及特色基础、学科方向与建设举措、预期成效与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本学科进行了现场阐述。



王清远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优势与特色彰显、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学科阶段性建设目标等方面,对参与答辩的9个学科逐一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强调,高水平学科建设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标志,各学科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瞄准成都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推进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不断提高学校竞争力和影响力。


唐毅谦要求,各院(所)要以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为契机,创新建设思路,深度对接成都现代产业体系需求和社会应用,从一流学科、一流科研、一流专业、一流师资等多个维度对标成都发展要求,显学科优势和特色,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高质量完成。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科研处、人事处、川抗所、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05月12日 11: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