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8
学生处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岳春   图:覃晓岚   来源:学生处



5月7日下午,学生处根据学校党委《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学生处负责人做微宣讲,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成大委发〔2020〕2号)精神,分享了“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引导大家认识实现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分析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任务,一起展望学校未来五年的基本工作思路及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理解到位、攻坚信心到位、担当意识到位。


学生处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毛洪涛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成长第一”的学生工作理念,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先进性、科学性、群众性,系统思考大厅学生事务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关联性,高水平谋划,下深水、出实招,抓探索、抓实践,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计划”,探索书院制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模式,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教育,进一步创新“互联网+”学生管理模式,提升学生事务服务水平,丰富资助育人、就业服务层次和形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幸福感。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感悟。重点结合学生返校工作、大运会宿舍搬迁、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围绕厘清学生工作发展思路、实践路径、要突破的难点、要解决的问题、要达成的目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化着工作干劲,落地到各科室的工作中,为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城市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2020年05月08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