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4
川抗所组织全所党员收看《致敬向疫而行的你》主题晚会
文:张小菊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4月22日,川抗所组织全所党员收看了《致敬向疫而行的你》主题晚会。晚会邀请新冠肺炎抗疫一线的四川医护人员代表讲述了战疫背后的故事,同时通过主题文艺节目、现场采访、视频连线、视频短片等方式,结合战疫时间节点,全方位还原了四川医疗队援助湖北前线战疫图景,深情讴歌医务工作者忠诚、高尚、朴实的英雄品质,整体凸显四川抗疫英雄团体的形象和精神,传播四川正能量。


全所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准时收看了晚会,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各地各级医务工作者、政府工作人员、快递员、外卖送餐员、水电气通信等基础设施行业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社会的正常运转、为整个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平凡成就伟大,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最美逆行者”,将一直心怀感恩,珍惜战疫成果,勇担医药研发人的责任,为国家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作贡献。

  2020年04月23日 16: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