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4
【疫情防控】 致公党成大支部以书画艺术讴歌抗疫壮举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致公党成大支部发挥美术专业人才优势,创作书画作品,讴歌抗疫壮举,为武汉加油。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成大支部主委罗徕笔墨挥毫,写下书法作品“敬畏自然”和“守护生命”,并创作了《日夜奋战》、《风雨兼程》、《大医精诚》、《封》、《春天来了,疫情也该过去了》及《硕果》、《送蔬菜》等国画,用手中的笔画出一份坚守,一份责任,画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心声。支部党员、成都致公画院画家刘遂海创作了素描《李文亮医生》、水彩画《天使》,讴歌战斗在抗疫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朱敬创作了水彩作品《医务工作者塑像》,为平凡的英雄留下时代的记录。







此前,致公党成大支部向四川省民生慈善基金会捐款2000元用于抗疫。支部副主委肖军、党员万春林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向相关部门提交"关于加强十陵街道菜与规范建设与管理,提高卫生防疫能力的意见建议"、"世卫组织将新冠肺炎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建议"。



  2020年02月19日 21:35  成都大学新闻网